如何改善痘痘粉刺?擠痘痘?清粉刺對皮膚好嗎?痘痘粉刺處理?皮膚管理很重要

如何改善痘痘粉刺?擠痘痘?清粉刺對皮膚好嗎?痘痘粉刺處理?皮膚管理很重要

 

 

如何改善痘痘粉刺?擠痘痘?清粉刺對皮膚好嗎?痘痘粉刺處理?皮膚管理很重要

 

如何改善粉刺痘痘?

 

一、痘痘肌居家保養四重奏:清潔、保濕、控油、防曬。

1.清潔很重要,選用溫和洗面乳,早晚用室溫水或微溫水洗臉兩次。過度清潔會導致正常的皮脂膜受損。

2.保濕很多人覺得我皮膚一直出油,就不用保濕了?NONONO~~~皮膚有正常濕度,角化流程才能正常,有了正常濕度,皮膚反而相對比較不會出油。皮膚需要保持油水平衡的狀態,當皮膚太過乾燥時,反而會促進出油,出多了,就容易阻塞毛控,再加上清潔不當,容易使皮脂、角質及髒汙結合形成粉刺,待免疫力不夠時,進而誘發或惡化青春痘。但注意選用質地清爽的乳液或凝膠,擦拭到皮膚摸起來滑順不粗糙即可。

3.控油避免吃高糖高油類食物、避免熬夜、保持肌膚涼爽做起。

4.防曬如果痘痘已經很嚴重,可以戴帽子、口罩等物理性的方式遮蔽陽光。

輕微痘痘的人則可選用較清爽不油膩的防曬乳

 

二、請專業人士清除粉刺痘痘,使毛囊乾淨,除了協助保養品吸收外,也減緩發炎機率。建議『控油淨化平衡課程

 

粉刺out,好清爽
粉刺out,好清爽

 

 

擠痘痘?清粉刺對皮膚好嗎?

 

常有人問說:清粉刺是不是會造成毛孔愈來愈大?

這是一個很好的問題。如果不是專業人士的你,建議還是不要手癢自己來,很容易造成皮膚組織的過度刺激而受傷,不但沒有清出來,還造成整個發炎,腫得更大,建議尋找專業人士協助。而毛孔清乾淨之後,由於毛孔長期受到粉刺擠壓撐大,時間久了就彈性疲乏,膠原及彈性纖維來不及修護,或者是膠原及彈性纖維已經流失,導致毛孔就是被粉刺撐大了,所以毛孔中的粉刺被清掉之後,就會顯得毛孔的洞變得比較明顯~

所以啦!以下注意事項很重要喔!

1.不要讓粉刺在您的毛孔待太久,要每一個月定期大掃除清粉刺

2.居家保養品的使用:加強清潔及建議可以居家使用B3 及膠原蛋白可以收縮毛孔恢復緊緻。

3.保濕敷臉面膜做到足及臉部按摩增加皮膚彈性是很重要的。

4.複合式的果酸煥膚在縮毛孔的效果上就比較有效率了,建議可以試試:『蜕黑肌術』可以讓您的毛孔做改善喔!

痘痘處理、粉刺清除都是需要經過專業訓練才能精準判斷狀況及處理,是專業級的技術,需要了解毛囊的結構、皮脂狀況、痘痘粉刺種類….等,器具也需要經過嚴謹的消毒,才可以做正確的處理。正確的處理,可以協助痘痘粉刺較快好轉,對於皮膚管理是很好的加分。

 

『保濕修護』精華液 推薦依美琦『逆時藍銅精華液』。

 

粉刺out,皮膚終於可以呼吸
粉刺out,皮膚終於可以呼吸

 

痘痘粉刺處理?


 
除了定期淨化粉刺外,純植物有機複合式果酸配方,可溫和促進角質更新、可以改善痘痘粉刺狀況,恢復細滑瑩亮。推薦『馭膚之術

 

奇蹟女神煥膚課程的好成績
馭膚之術./article?sid=92&aid=512

 

 

 

🥰 歡迎您加 Line 美麗預約 🥰

📍新竹

竹北:科大館(近縣政二路亞尼克)

加入竹北科大館好友

📍台中

台中:智惠館(近西屯逢甲)

加入台中智惠館好友

📍台南

台南:永康館(近永康兵仔市)

加入台南永康館好友

📍台南

 台南:長榮館(近東區大東夜市)

加入台南長榮館好友

📍高雄

高雄:明華館(近漢神巨蛋百貨)

加入高雄明華館好友

 

全站文章與案例內容(包含圖文)為個人親身體驗分享,案例圖文僅代表該當事人成效,任何療程皆有其風險,本文僅供讀者了解相關美容知識與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專業美容師當面進行評估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本文所有美容療程前後照皆做為輔助美容師協助客戶了解療程衛教之用。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