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mage

New's image

New's image

依美琦保養品 逆時
依美琦保養品主打逆時青春保濕維持美好肌膚狀態

極致柔敏菁萃乳 / 30ml

蕁麻 / 平衡油脂,鎮定、保濕
胸腺 / 提升肌膚防禦能力、自癒力

Ingredient:Pure Water、Containing Nettle、Thymus、Brain Ammonia、Hydroxyethyl Cellulose(1%)、Glyceryl Polymethacrylate、1,3-Butylene Glycol、Hydrolyzed Yeast Protein(1%)、Hyaluronic Acid(1%)、Hydrolyzed Milk Protein(1%)、Glycerin、Xanthan Gum(1%)、Licorice Extract(10%)、Butcherbroom Extract(10%)、Calendula Officinalis Flower Extract(10%)、Horse Chestnut Extract(10%)、Ethyl Alcohol、Tocopherol Acetate、Methyl Paraben、Propyl Paraben、Ethyl Paraben、Butyl Paraben、Phenoxyethanol、PEG-40 Hydrogenated Castor Oil、Perfume

特          色:提升角質含水量,強化脆弱肌膚改善敏弱膚況、多樣保濕因子預防肌膚不適、提升抵禦力。

使 用 方 法:早晚於潔面及保濕露後,取適量塗於臉部和頸部輕拍至吸收。

粉絲使用心得分享(影片連結):皮膚本來就敏弱,因為換季泛紅過敏,很煩很醜,停掉所有好用的保養品,只用依美琦的極致柔敏菁萃乳,剛開始塗上去刺刺的,第一天睡前就不刺了,且比較退紅,兩三天就整個好了!恢復ㄉㄨㄞ ㄉㄨㄞ狀態,超感謝的!

極致柔敏菁萃乳提供皮膚防禦力與自癒力

 

 

逆時藍銅精華液 / 30ml

藍銅胜肽 / 保濕、舒敏,維持肌膚彈性
非洲白茅屬植物萃取 / 保濕,維持含水量

Ingredient:Pure Water、Butylene Glycol、Glyceryl Polymethacrylate、Propylene Glycol、Imperate Cylindrica Root Ext、(Glycerin,PEG-8,Carbomer)、Hydrolyzed Yeast Protein、"Palmitoyl Pentapeptide-3 (Glycerine,Butylene Glycol,Carbomer,Polysorbate 20)"、Glycerin、D-Panthenol、Hydroxyethyl Cellulose、PEG40 Hydrogenated Castor Oil、Xanthen Gum、Methyl Paraben、Disodium EDTA、Sodium Hyaluronate、Perfume、Copper Tripeptide-1

特          色:添加藍銅胜肽奢華成分可有效改善肌膚彈力、細緻光滑,使肌膚呈現最佳年輕無紋狀態,天天使用更可回朔青春時代、使你的微笑肌更燦爛、更耀眼。

使 用 方 法:早晚於潔面及保濕露後,取適量塗於臉部和頸部輕拍至吸收。

粉絲使用心得分享:我一直都在依美琦SPA會館做臉清粉刺,我發現做完臉回家使用藍銅精華液後,傷口好得很快,修復效果很好,保濕度也夠,所以都會固定採買使用,這瓶精華液是我梳妝台上的固定咖,不能少了他,我很喜歡。Amy。

粉絲使用心得分享:我用逆時藍銅精華液已經很多年的時間,比起專櫃的還是開架式的精華液而言,使用起來我覺得比較保濕,隔天皮膚比較好,是很好用的精華液,很推薦。Celia。

逆時藍銅精華液提供皮膚保濕修復及維持肌膚彈性

 

24h肌底含水凝霜 / 30g

蜂蜜萃取 / 水溶性保濕劑
植物海鮫油 / 補充肌膚天然皮脂
維他命E / 肌膚保護膜
有機酶切寡聚玻尿酸 / 高保濕
茉莉精油 / 舒敏

Ingredient:Water、Isononyl Isononanoate、Honey Extract & Sodium PCA & Serine & Glycogen、Butylene Glycol、Hydrogenated Polyisobutene、Polydimethylsiloxane、Glycerin、Cetyl PEG / PPG -10/1 Dimethicone、Glycosyl Trehalose & Hydrogenated Starch Hydrolysate
、Tocopheryl Acetate Bisabolol、Hydrolyzed Sodium Hyaluronate、Phytosteryl / Octyldodecyl Lauroyl Glutamate、Xanthan Gum、Jasmine Essential Oil、Methylisothiazolinone

特          色:24HR隱形鎖水膜,突破性滲透導水機制,徹底改善肌膚暗沉乾燥,讓肌膚持續保水柔嫩。

使 用 方 法:在精華液及眼霜後使用,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白天晚上皆可使用。

粉絲使用心得分享:我皮膚一直很怕用到黏膩的保養品,所以一直都是選比較清爽的,有時甚至就不用了,但是這樣導致我的皮膚保濕度不夠,一直都覺得粗粗的,有點細紋,但是用太油的,又擔心長痘痘長粉刺一些有的沒的,權衡之間很困擾。後來依美琦美容師分享這款24h霜,說她膚況跟我很像,用起來清爽又保濕,我就買來試試,果真很好用,隔天起來皮膚很好上妝,很光滑細緻,真的本棒,感謝依美琦。Cindy。

24h肌底含水凝霜高保濕及提供修復

 

逆時系列產品提供女性回復青春的秘方

 

 

 

極致柔敏菁萃乳安撫肌膚超級有用
依美琦保養品使用流程讓一整天都美麗
依美琦保養品逆時歲月,常保青春
依美琦保養品逆齡時光,常保青春

 

 

 

🥰 歡迎您加 Line 美麗預約 🥰

📍新竹

竹北:科大館(近縣政二路亞尼克)

加入竹北科大館好友

📍台中

台中:智惠館(近西屯逢甲)

加入台中智惠館好友

📍台南

台南:永康館(近永康兵仔市)

加入台南永康館好友

📍台南

 台南:長榮館(近東區大東夜市)

加入台南長榮館好友

📍高雄

高雄:明華館(近漢神巨蛋百貨)

加入高雄明華館好友

 

全站文章與案例內容(包含圖文)為個人親身體驗分享,案例圖文僅代表該當事人成效,任何療程皆有其風險,本文僅供讀者了解相關美容知識與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專業美容師當面進行評估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本文所有美容療程前後照皆做為輔助美容師協助客戶了解療程衛教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