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spa會館推薦依美琦,讓我身心放鬆,女人就是要愛自己

顧客好評

高雄spa會館推薦依美琦,讓我身心放鬆,女人就是要愛自己

高雄spa會館推薦依美琦,讓我身心放鬆,女人就是要愛自己

 

高雄SPA會館依美琦明華館的初次體驗

 

我是一位常會肩頸痠痛的中年職業婦女,因為工作常要用電腦,也是3C愛用者,所以這邊酸那邊酸是常有的事。前幾天因為肩頸腰都很酸,就想要找個SPA來按一按,看會不會好一點,上網谷歌了一下,有發現一家叫做依美琦spa會館的評分還不錯,進入官網瀏覽一些消息還有環境也挺好的,我就加了他們家的line,打算來預約看看。

 

依美琦的客用廁所很用心佈置,讓人有一股驚嘆的感受
依美琦的客用廁所很用心佈置,讓人有一股驚嘆的感受

 

依美琦SPA會館環境及服務流程很專業,重要是精油SPA按摩技術真的很厲害

 

預約流程

我預約了下週的週三下午,我預約的是『太極唐風全身課程』spa精油按摩,店家告知我課程流程及全部時間,地點位置,也告訴我附近哪裡有停車場。真的很貼心。

接待與諮詢

明華館是在2樓,上2樓玄關就先換上已經消毒過的拖鞋,進來大廳環境就覺得很舒服,寬敞且乾淨,因為還在疫情期間,在門口就先噴酒精跟量體溫,也實名制了一下。

服務人員端茶給我後,就請我填一下資料,然後就開始用溫熱毛巾將我手包起來,然後按摩,此時感覺整個人緊繃的皮膚跟肌肉都要鬆懈下來,再按手過程中詢問我要加強的部位跟身體狀況,我告知主要是肩頸跟腰很酸,想要鬆一下。

SPA房間環境很讚

接下來,服務人員就帶我去搭電梯,到樓上的包廂,包廂都是包含浴室跟廁所,是乾濕分離的,還有一個陽台,挺不錯的,不用拿著籃子去外面的浴室洗澡,跟其他家的spa不太一樣,我之前去過的spa, 如果平價的,浴室就會像是居家的那種,就是洗完澡後,整間浴室就都濕掉了,如果按摩到一半要進來上廁所,地板也都會濕濕的,感覺不太好,而且通常地板都髒髒的,但是依美琦的因為有乾濕分離,所以廁所的地板是乾的,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SPA精油按摩技術超級厲害

沐浴完後,打電話跟服務人員說我已經好了,芳療師就進來了,讓我趴著,把我姿勢喬好之後,開始按摩,按到的地方都很酸,然後芳療師就說我的背部肌肉束脊肌緊繃,腰方肌很緊,剛好我之前是學護理的,她講的這些肌肉名字我有了解,看來依美琦的芳療師有在上課,講的內容挺專業的,很神奇的是,按完後,原本我的手舉無法很直很高,我快懷疑我有五十肩的傾向,現在已經可以輕鬆的高舉,腰的部分也很放鬆,芳療師說我回家後尿尿次數會增加,我半信半疑,沒想到我騎車騎到一半就開始尿急,趕快找了加油站借個廁所後,回家後還拼命想要尿尿….哇!真是神奇~應該是增加循環吧!所以排尿次數變多了~齁齁齁~這個按摩技術也太強大了吧~

 

明華館的3樓牆壁上有裝飾精油的原型,真的很特別
明華館的3樓牆壁上有裝飾精油的原型,真的很特別

 

我回不去了~依美琦SPA會館推薦依美琦!

以往我在其他SPA按摩完會放鬆,但是很快又開始緊繃了,但是在依美琦放鬆深度比較深層一點,有按到問題所在,之前我的手舉不高,在依美琦按完,現在我的手還是可以舉高高的,光這點我就離不開依美琦了,不過因為工作壓力大,還是需要定期來整頓一下,我都會在一個月前,就將下個月SPA時間都先預約起來,努力賺錢外,身體還是要顧,也要對自己好一點,賺到錢,要花在自己身上才是王道!

依美琦粉絲Cel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