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做臉~皮膚管理~推薦依美琦SPA會館~今生最美麗的相遇

顧客好評

高雄做臉~皮膚管理~推薦依美琦SPA會館~今生最美麗的相遇

高雄做臉~皮膚管理~推薦依美琦SPA會館~今生最美麗的相遇

 

十年來忠實顧客真心分享~榮總專業醫護人員Amy

維持素顏時的好膚況是我尋找優質做臉SPA的初衷。

你可曾有這種感覺?看見遠方的如花朵般嬌豔的正妹就特別想靠近,尤其是像太陽花那般朝氣十足的美少女,近距離接觸後發現這位正妹居然僅略施脂粉,幾近素顏,此時心中對她是更加欽慕。

對我來說,我一直很重視素顏時的肌膚狀態,希望能追求心目中女神的膚質,或是零毛孔Q彈的寶寶肌膚。但是換個說法,我就是手殘不會化妝,加上害怕運動時直冒汗,若毛孔被化妝品堵塞就慘了的心理,如何維持好膚況就是我心心念念的要事。所以做臉的必要性是我追求美麗的重要關鍵。

 

素顏好膚質需要固定做臉spa來維持優質好狀態
花朵般嬌豔的正妹像太陽花般的朝氣十足,膚質就應該要是這樣的本質

 

透過網友推薦高雄SPA依美琦,這真是個美麗的相遇

十幾年前剛出社會,還在PTT大神上四處尋找推薦的好店家時,偶然看見有一位網友推薦依美琦,當時的,我已經嘗試過大大小小的店,有貴的也有便宜的,包含個人工作室、知名連鎖企業、醫美診所,可以說經驗值也累積了一定程度,但有時正如找尋有緣人或是美麗的景色,可遇不可求,帥氣多金、溫柔多情的未必是最適合你的。

 

依美琦spa是可遇不可求的美麗景色
美麗的景色,如同我遇到了依美琦的機遇,可遇而不可求~鹿谷日出

 

依美琦在高雄的第一家SPA會館--高雄中華館

十幾年前的依美琦並沒有現在漂亮的門面與裝潢,只是隱藏在大樓中的一間小小的店家,沒想到裡面臥虎藏龍,我第一次遇到的Balla美容師居然是清粉刺高手,而且還能回答我各種問題,舉凡皮膚的解剖構造、保養品的使用、粉刺形成的原因及保養方式,甚至是精油的使用或是成分機轉,都能對答如流,一邊做臉還能一邊上課真是太幸福了!

 

皮膚管理~做臉清粉刺消毒基本功很重要

清粉刺勢必得在臉上造成細小傷口,因此美容師在過程中雙手與器具的消毒是非常重要的,想要通過我這關,沒那麼容易,沒辦法我可是醫學中心的醫護專業人士,消毒是基本的要求,其實有時候醫美診所的這些消毒作業反而做的挺馬虎的,而且進去就是要聽她們推銷產品,容易令人逃之夭夭,因此能遇見這麼棒的美容師其實我很幸運,在做臉的過程中也感到很安心與幸福。

 

依美琦SPA努力向上,是值得信賴的品牌

但是這個行業的美容師其實很容易轉來轉去,或者跳槽到更高薪的地方,或者自己出來開業,但是一路上看著依美琦的成長,我很欣賞她們的領導人,把整個企業文化經營的非常棒,員工的流動率低,每月不可或缺的教育訓練更是有極佳的專業水準,經理、店長們非常努力的到處學習如何能帶給顧客更美好的體驗,甚至連資訊雲端系統也一起進步。身為老客人的我,有時候還會被激勵到,還一起去修習芳療的證照課程,果然遇見對的人是可以激發自己的無限可能的。

未來的十年、二十年我仍然會和依美琦,一起手牽手走下去,如同這美麗的星空依舊耀眼。

冰島美麗耀眼星空如同依美琦spa
冰島的星空~蜜月旅行的景象,美麗耀眼,真是難以忘懷

#台中spa#台南spa#高雄spa#皮膚管理#清粉刺#痘痘肌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