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高級溫馨和天堂般的SPA服務 獻上我們最由衷的推薦~高雄spa依美琦

顧客好評

全世界最高級溫馨和天堂般的SPA服務 獻上我們最由衷的推薦~高雄spa依美琦

全世界最高級溫馨和天堂般的SPA服務 獻上我們最由衷的推薦~高雄spa依美琦明華館

                                                                                         From長年旅居國外的Cyndi分享 從事顧問工作

發現高雄依美琦SPA會館是我和老公在台灣最美好的發現,讓我們在高雄的生活變得更舒適更快樂 。

我患有慢性背痛已有20多年了,在我居住和工作過的10多個國家接受過各種按摩和物理治療,我可以肯定地說依美琦SPA是我一生中最好的按摩體驗!

真的是打從心底非常非常推薦依美琦SPA,他們的工作人員,和他們所有令人驚喜的服務項目。

當一進入到依美琦SPA的美麗空間時,聞到精油香薰的氣味,聽到舒適的音樂,並受到親切的工作人員的歡迎,我的身體每次都會立即奇蹟般地放鬆了。

對我而言因為工作壓力非常大,連走進這個空間都可以讓我放鬆,對我而言,真的是一種天堂般的享受和祝福。

 

 

依美琦spa明華會館美美的一角,流連往返
依美琦spa明華館美美的一角,流連往返 

 

親切的服務,溫馨的流程,有如天堂一般

到達後,工作人員會首先帶我們到沙發區,享受一杯溫暖的茶,也會幫我們用熱毛巾做手部按摩和在鼻子周圍塗精油,讓我們每個感官和身心靈都準備好我們的放鬆之旅。 之後,親切的工作人員會帶領我們到一間又美麗,設備又齊全的個人套房。

套房裡不但有準備好的按摩床,天氣冷時連電毯都幫我們設定好我們喜歡的溫度!套房裡也有自己的洗手間和淋浴設備,有非常高的私密性,依美琦SPA跟我在全世界經歷過所有的按摩服務真的是像在天堂一樣 。

不但如此,依美琦SPA也僅使用最高級的精油洗髮精和沐浴精,像天鵝絨般的融化在我們的皮膚上散發著香氣,讓我們即使是淋浴也是感覺到一種奢侈又美麗的體驗。我們可以在自己的套房中進行按摩之前和之後的淋浴,套房內也準備了像五星級飯店的一切需要用品,包括免洗褲,浴帽,梳子和吹風機。

 

精油spa專業的訓練表露無遺

依美琦SPA的按摩服務項目非常多,也有很多驚奇在其他店看不到的服務!最不可思議的是,我幾乎不需要跟工作人員們說我哪裡痛,他們都知道該按哪一個穴道能讓我緊繃的肌肉完全放鬆。

也透過跟工作人員聊天才了解依美琦SPA的用心良苦,所有的按摩療程都需要通過訓練考試才可以服務客人,難怪所有的工作人員技巧都非常好!從走進依美琦SPA開始到過程本身,和結束,根本就是完完全全的享受。隨著按摩,精油的香氣,和舒適的音樂,常常我和老公都放鬆到不小心睡著!按摩完後常常躺著不想起來,因為實在太舒服了!像在雲端的感覺!

按摩後,我們會回到沙發區,那裡有溫暖的甜點和茶水等著我們,而工作人員也會通過Line將我們的電子收據發送給我們和確定我們下個禮拜的預約。

雖然依美琦SPA僅收女性的客戶,但如果有女性陪同,也可以帶另一半來使用兩人套房。 這間兩人套房比大多數的五星級飯店的客房更大,還帶有一個非常舒適的沙發和桌子,讓我們可以舒適的在沙發上等對方淋浴。

 

高雄精油spa依美琦雙人套房的客廳,超級舒適
高雄精油spa依美琦雙人套房的客廳,超級舒適

 

依美琦SPA真的是一個非常高檔但又不傲慢的VIP服務,每位工作人員都非常親切像自己家人朋友的感覺。 幾個月前,由於工作壓力很大,當我很幸運地發現依美琦SPA時,我決定好好呵護自己讓我一週的工作有一個最美好的開始。所以我固定每週一早上帶老公一起來依美琦SPA按摩,讓我在一個禮拜開始工作前就先放鬆身心。這也不可思議的讓我的 Monday Blue 徹底的消失了!

之前星期天晚上焦慮星期一的工作也轉變成期待來依美琦SPA享受按摩的好心情了!

這真的是我送給自己最好的禮物,也是我一輩子永遠不會再停止的週一早晨按摩儀式!

經歷過依美琦SPA的頌缽音療按摩課程後,我現在也想要每個月固定來享受個人的身心靈之旅,讓自己能夠完全的放鬆,又多給自己一個禮物^^

 

 

高雄精油按摩spa依美琦大廳有一整面的面膜牆,很美,最重要是有大小不同頌缽,我愛死頌缽了
高雄精油按摩spa依美琦大廳有一整面的面膜牆,很美,最重要是有大小不同頌缽,我愛死頌缽了

 

感謝高雄依美琦spa給我的溫暖與溫馨,是我在台灣最美好的體驗

我想要向依美琦SPA的所有工作人員表示誠摯和由衷的感謝,Emma,Kelly,JoJo, Mandy,Lily和Bella,一直以來都如此專業,親切又熱情的照顧我們。 對我們全世界都住過但一直都沒有一個真正的家的夫妻而言,依美琦SPA讓我們感到溫暖溫馨的感覺,就像回到家一樣,這對我們是在台灣最美好的體驗。我們永遠都不會忘記和感謝依美琦SPA所有的人^^

當有一天要離開台灣的時候,我們最想念的就會是依美琦SPA和他們所有工作人員了….

 

 

 

會推薦依美琦spa按摩會館是因為一進入房間,就會有一個溫馨迎賓的感受,就是這朵黃色玫瑰,讓我有貴婦呵護都要上天的感覺
會推薦依美琦spa按摩會館是因為一進入房間,就會有一個溫馨迎賓的感受,就是這朵黃色玫瑰,讓我有貴婦呵護都要上天的感覺

Cyndi & Armando

#台中spa#台南spa#高雄spa#皮膚管理#清粉刺#痘痘肌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