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精油spa會館推薦依美琦,因為依美琦讓我這個OL變年輕了!

顧客好評

高雄精油spa會館推薦依美琦,因為依美琦讓我這個OL變年輕了!

依美琦spa會館是OL的青春之鑰 ~高雄spa推薦

 

一直尋找夢想中的高雄精油按摩spa

在北部學校畢業後,就自然的在台北上班,努力工作十幾年來也算是個小主管。

繁忙之中壓力是免不了的,

所以一直有固定的SPA館做精油按摩及做臉的習慣,偶而也會全身去角質使皮膚白皙一些。

後來回到南部工作,也希望可以找到優質的高雄精油美容SPA,可以延續我在台北的放鬆方式。

去過很多工作室或是連鎖的,多數都是公版的按法,不是太輕就是太重!

用的精油感覺上也是不怎樣。

而我一直期待可以找到我喜歡的按摩SPA館

不能讓我痛到受不了,可以每次按完後除了放鬆更希望可以多少改善我的身體狀況。

 

◎高雄精油SPA的踩雷經驗

有一次我在網路上看到有脈輪的按摩,讓我感到非常好奇。

首先讓我抓周,然後依我抽到的精油剖析我內心狀況(類似命理大師般真的講到我心坎裡,當時聽到已經眼眶泛淚…)

芳療師說等等就是用這些精油來幫我按摩,我聽到後就相當期待…

我有先聞這些油的氣味,味道比較重,因為這是在芳療師的家裡,是家庭式的個人工作室,所以家中會有長輩或是小孩,

我也是在他家的浴室沖澡(經過途中就會經過她家的廚房還有長輩坐在那休息,讓我感覺有點怪怪的...)

接下來就是我期待的按摩了。

過程中手法輕柔,讓我感覺僵硬的肩頸無法釋放,或許是走靈性路線所以不作加強吧?

然後聞到精油…咦?怎跟剛剛抽到的味道差好多?

芳療師說:都是剛剛抽到的精油去配的~

怪怪…真的嗎?按完也沒特別感受…或許我對靈性沒什麼感應能力吧!難道我就適合「推拿版」的按摩嗎?(那很痛~我想要SPA的按摩啦!)

 


高雄精油spa按摩會館推薦↓↓↓

後來我找到依美琦spa(印象中在高雄明華路上),是網路上看到有人推薦~好像是七七涵吧!

聽說有一個老師全身按摩很厲害,我就抱著嘗試心態跟著去預約。

 

高雄精油spa按摩推薦依美琦spa會館,座落於明華路底,交通方便卻也隱密安靜,是鬧中取靜的秘境
高雄精油spa按摩推薦依美琦spa,座落於明華路底,交通方便卻也隱密安靜,是鬧中取靜的秘境

 

我是怎樣預約的呢?

我是在網路上看到有line@可以加,我就加入去諮詢,記得當時對方就很禮貌地問我的需求及身體僵硬問題,我就這樣約進來了。

 記得當天我預約了 [身體舒壓] 跟 [臉部護膚課程]

到現場後,芳療師讓我換拖鞋,然後帶我進入一個接待的大廳先坐在沙發上,環境還不錯,很有綠意、很舒適。

 

迎賓及專業諮詢~精油spa? 做臉清粉刺?專業為您推薦客製化課程

端來花茶後,讓我填寫顧客資料表~哇!還要我填我酸痛位置、生活習慣、是否容易緊張、常坐常站…等。(資料表也太專業詳細了吧!)

後來跟我解釋後我才知道,原來這表格是用來待會按摩時加強的穴位及精油調配的參考,這樣客製化的感覺挺好的!

然後她們也看我的膚況幫我建議適合的課程~

因為我臉色暗沉粗糙沒什麼彈性,也有點垂、有點鬆,眼部四周也有紋路,T字部位比較會出油、妝容易浮浮的。

我以為我需要控油,但美容師分析說我真正需要的除了淨化加強外更需要的是保濕鎖水,也需要按摩使皮膚產生活力…哇!光聽到這些建議就已經在心中默默開始加分了~嘻!

然後開始手部按摩(真是舒服,當下就已經開始想睡了)

接下來進入房間後,有獨立的衛浴。(不用跟他人共用,真好!)

 

高雄精油spa依美琦明華館的隱私套房設施,可以媲美五星級飯店
高雄精油spa依美琦明華館的隱私套房設施,可以媲美五星級飯店

 

舒適的精油按摩spa流程~好放鬆

沖完澡後開始了今天的重頭戲;芳療師幫我調配的精油是改善我緊張工作造成的緊繃,味道很好!也幫我多加強我硬梆梆的地方~

按的時候我有不小心恍神小瞇一下,這種『柔中帶剛』的按法就是我想要的,該輕的地方輕、該重的地方重,手法按得很細緻。

按完的感覺真的很放鬆,心情真是開心~^^

 

柔中帶剛的精油按摩真的很舒服
柔中帶剛的精油按摩真的很舒服

 

細心的做臉保養流程~變得好年輕

做臉的部分手法很細膩,從卸妝、洗臉、去角質、按摩、保濕敷臉都不馬虎!

做完整個臉Q彈平滑有光澤,逆齡變年輕了耶~

我也推薦我妹妹來這做臉,他皮膚容易紅,很敏感、需要修護。

來依美琦做臉後,感覺防護力變好了!

 

做臉護膚臉部保養真的會上癮,愛上年輕舒適的感覺
做臉護膚臉部保養真的會上癮,愛上年輕的感覺

 

為什麼依美琦的芳療師服務技術都很優質呢?

據說他們每個月都會有教育訓練,所以會員到每一家分店都可以享用同等品質的服務。

 

依美琦儲值每個分店都可以用?

太好了!今後我可以到很多家分店去使用我儲值的金額。超級方便的!據說有七個門市,高雄還有一家自強館台南有衞民館永康館長榮館,台中也有福安館智惠館,我一定要來巡一遍。

 

高雄依美琦精油spa讓我變青春有活力,大大推薦

芳療師建議我可以一個月定期來兩回,定期舒壓可以讓我的硬邦邦得到改善

也會比較舒適,進而改善身體狀況並且更有氣色及活力。

 

對~這就是我想要的!

後來的我每個月都固定來按身體做臉,芳療師每次也都會諮詢我狀況,例如月事前還是後、近日壓力狀況、想要加強的部位…等

每次精油也都調配不一樣的。記得有一次我因為月事前過去,當然整體狀況都不太好,所以芳療師有特別調配精油配方~

天啊!按完後我原本繃繃的情緒居然轉為「喜悅」,按摩功力真的是好!

按摩再加上精油真的超級無敵讚!這樣的固定按摩大約半年吧~

我發現就連身材線條也變得比較好,精神元氣也進步很多~

當然做臉部分也讓我皮膚愈來愈亮白、緊實與細緻。

 

之前朋友見到我,總會擔心得問我“你還好嗎?最近是不是碰到什麼挫折?看你很操煩的樣子,氣色不太好…

現在已經變成:哈囉~最近氣色不錯!看起來比較年輕呦!去整型嗎?還是交男朋友了…?

其實都不是,是我定期精油舒壓SPA做臉,讓我放鬆變美變年輕,哈哈!看來依美琦SPA會是我的青春之泉,讓我離不開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