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源歷史

起源歷史

起源歷史

依美琦起源歷史
依美琦 logo表現依美琦的企業精神
依美琦 logo

依美琦對 spa 的熱忱對追求自然、健康、美麗有了想法,了解您渴望釋放壓力,希望 身、心、靈 能得到放鬆,在依美琦~從認識我們開始

濃郁精油,微小的香氛粒子瞬間穿透全身,spa 音樂舒緩律動著,淼淼流水聲輕輕地落下,淺酌花茶,頓時神清氣爽,放下平日的緊繃,拋卻塵囂,緩緩的、步步引領走入世外桃源享受 此刻一絲靜謐。

藉由美療師靈巧的雙手,運行依美琦引以為傲的唐風手技,您不僅是依美琦的顧客,更是依美琦的朋友,依美琦對您的寵愛,將如同您寵愛自己般。

自然、純淨、無壓 我們用心的服務您一定感受的到,重視您真實的感受,在你步出依美琦時表露無遺。


經營理念

google評論反應正向,顯現依美琦用心經營保護羽毛
google評論反應優異,顯現依美琦用心經營及保護羽毛
google評論反應接近滿分,顯現依美琦用心經營與保護羽毛

依美琦SPA成立於2003延續至今已有4家分店~我們堅持美容SPA五感的經營理念,認為有最好的員工才有最好的品牌,我們創造良好的工作環境,以尊重對待所有人,建立完美高標準制度,不斷學習向上的觀念,培養滿意度高的客人。
加上網路口碑相傳的行銷模式,與對顧客服務品質的要求,造成市場上以顧客滿意度為我們最好的行銷廣告,連續8年分別在YAHOO關鍵字、Google關鍵字,"台南SPA","高雄SPA"蟬聯第一頁。


唐風手技的特色

依美琦唐風SPA精油按摩令人舒適
依美琦唐風手技表現依美琦的專業

依美琦李元一博士依據多年的臨床經驗,發覺若要達到健康、美容、美體之最佳狀態,必須以東方養生為基礎,透過專業級推、拿、揉、壓之太極如意手法,發揮身體之自然修復能力,若能恆久持之,對優美體態、美化肌膚、舒壓身心,均有莫大幫助。有了健康,自然散發出美麗自信的光采。


美容SPA服務內容

依美琦SPA精油按摩做臉課程豐富
美容SPA

仕女美容、臉部基礎保養、問題皮膚、臉部術後保養、嫩白美體、岩盤浴、體態調整、太極唐風舒壓、筷子舒壓課程、熱石能量課程、溫感香拓課程、玫瑰鹽蛋負離子課程、西藏頌缽能量共振課程…等。


SPA 店   家

依美琦硬體環境舒適放鬆,令人流連忘返
依美琦spa衛民館

依美琦SPA衛民仕女會館,2012/02/22開幕,斥資千萬元重環保真材實料量身設計打造,專為愛美女性設計的優雅舒適空間與頂級SPA設施,有平價與高價層次消費內容。

與好市多的合作spa票卷

 

好市多costco票券SPA精油按摩做臉,依美琦是唯一合作廠商
好市多Costco票券

適用全門市 
  台中智惠 | 台南永康 |  台南長榮 | 高雄明華| spa票卷 

(聯邦銀行信託保證)

產品責任險、公共意外責任險、好市多購買網址連結

醫美 診   所

診所環境媲美五星旗飯店,設備比擬腦部開刀房
依美琦時尚診所

依美琦連鎖創立20年,目前並有兩家醫美時尚診所(台南/台中各一家),兼顧顧客由內而外的全然健康與美麗。

 

台中spa / 台中美容 / 台中top1
台南spa / 台南美容 / 台南top1
高雄spa / 高雄美 容/ 高雄top1

儲值分期付款 / 跨店消費 / 任選療程 / 不推銷 / 全台連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