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5賦活奇肌術 >> 100 mins NT 2800

V5賦活奇肌術 >> 100 mins NT 2800

如何V臉?如何拉提?V5賦活奇肌術 讓臉部線條更美麗

 

適合對象:想要提升臉部肌膚緊實,美化臉部曲線者。

*課程特色:專業技術深入臉部激活點,搭配五段穴位式滑撥,使皮膚底層彈性因子賦活,肌膚回復緊實,美化臉部線條,使臉型更迷人,更有青春光彩。

 

粉絲分享:

我在依美琦做臉已經有十幾年了,從一開始的高雄中華館,自強館,到現在明華SPA會館,從少女變少婦,一路走來一直是依美琦忠實粉絲,皮膚狀況一直維持得不錯,近年因為步入40大關,開始覺得蘋果肌有垂垂的感覺,於是造訪高雄好評價的醫美診所,買了一些醫療級的拉提療程,例如電波拉皮、E電波…等等,但是感覺微微,要一直報到才行,真的懷疑自己是不是老化太快了…很令人沮喪。

後來依美琦有研發新款的V5賦活奇肌術,原理是激活臉部彈性因子,讓臉部更為緊實,我帶著期待的心情來試試,沒想到一試就愛上了,V臉拉提效果不輸診所,重要是價格是診所的好幾分之幾…因此我每個月都來依美琦做一回,維持我兩頰緊實美美曲線! 開心~                                                                  粉絲黃小姐

V5賦活奇肌術影片說明

 

 

 

🥰 歡迎您加 Line 美麗預約 🥰

📍新竹

竹北:科大館(近縣政二路亞尼克)

加入竹北科大館好友

📍台中

台中:智惠館(近西屯逢甲)

加入台中智惠館好友

📍台南

台南:永康館(近永康兵仔市)

加入台南永康館好友

📍台南

 台南:長榮館(近東區大東夜市)

加入台南長榮館好友

📍高雄

高雄:明華館(近漢神巨蛋百貨)

加入高雄明華館好友

 

全站文章與案例內容(包含圖文)為個人親身體驗分享,案例圖文僅代表該當事人成效,任何療程皆有其風險,本文僅供讀者了解相關美容知識與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專業美容師當面進行評估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本文所有美容療程前後照皆做為輔助美容師協助客戶了解療程衛教之用。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