蛻黑肌術  >> 60mins NT 3600

蛻黑肌術  >> 60mins NT 3600

 

 

臉上斑點如何消除?皮膚咖啡色斑點、顴骨斑…被KO了!

 

女神課程讓我臉上的斑點有很大的改善,很讚

 

臉上咖啡色斑點很困擾,很期待自己也擁有一張淨白的臉龐,直到遇上『蛻黑肌術』解救了我!我認真聽從美容師安排,終於如願以償!臉頰的斑點就變淺變少,觸感細緻好多,細緻又光滑,沒有任何過敏現象!

 

 

女神課程改善我的斑點及粉刺狀況

 

自從學生時代在學校參加登山社後,常常外出日曬讓我不小心就長了一些斑,看起來皮膚色素不均,花花的,平時也不知該如何保養,連粉刺也是相當困擾,要如何處理斑點跟粉刺呢?

看到網路上依美琦有『蛻黑肌術』課程,就來試試,既然要改善就要下定決心,過程中皮膚不斷改善,在家也乖乖敷面膜,終於讓皮膚恢復淨白光滑!黑頭粉刺少很多,嘴唇下方的色素沈澱也變淡了,斑點變淺變少,也沒有任何過敏泛紅的狀況!

 

如何改善皮膚暗沈、色素沈澱?

 

經過女人課程的護理後,膚色有明顯的改善呢

 

兩頰有斑,膚色暗沈是我這個年紀的熟女相當困擾的,很多做臉的課程都無法有感覺,來做『蛻黑肌術』3~4個月後,膚色顯然有比較淨白光亮囉!細紋變短變少,斑點也變得比較不明顯,膚色比較均勻,觸感柔嫩,沒有任何敏感紅狀況喔!

 

如何改善毛細孔粗大、做臉推薦『蛻黑肌術』

 

蛻黑肌術三次成果-照片已獲顧客同意刊登
依美琦蛻黑肌術三次成果-毛孔改善,皮膚也變得光滑白皙細緻。照片已獲顧客同意刊登

 

依美琦蛻黑肌術6次成果-毛孔改善,光滑白皙細緻。照片已獲顧客同意刊登

 

影片連結

資料參考:徳媄/依美琦

 

 

 

🥰 歡迎您加 Line 美麗預約 🥰

📍新竹

竹北:科大館(近縣政二路亞尼克)

加入竹北科大館好友

📍台中

台中:智惠館(近西屯逢甲)

加入台中智惠館好友

📍台南

台南:永康館(近永康兵仔市)

加入台南永康館好友

📍台南

 台南:長榮館(近東區大東夜市)

加入台南長榮館好友

📍高雄

高雄:明華館(近漢神巨蛋百貨)

加入高雄明華館好友

 

全站文章與案例內容(包含圖文)為個人親身體驗分享,案例圖文僅代表該當事人成效,任何療程皆有其風險,本文僅供讀者了解相關美容知識與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專業美容師當面進行評估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本文所有美容療程前後照皆做為輔助美容師協助客戶了解療程衛教之用。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