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芘緹顏能量 >> 120mins NT 3080

八芘緹顏能量 >> 120mins NT 3080

 

 

如何V臉?如何臉部拉提?如何臉部美白?肌膚管理很重要

 

喜馬拉雅玫瑰鹽礦可以淨化磁場、淨化負能量,當您接收外界很多不愉快的負向情緒,或是近日諸多不順,身心俱疲,建議可以試試玫瑰鹽蛋的淨化去晦,為您提供正能量,身心煥然一新,再次迎接挑戰,又是一個超級戰士,生活還是可以很美好!

很多空間會運用玫瑰鹽礦來淨化磁場,就是提供周遭正向力量,讓身心健康。

玫瑰鹽富含微量元素及礦物質,因此呈現粉紅色,搭配黃燈即成橘紅色,很美喔

 

依美琦將玫瑰鹽蛋運用在臉部按摩,更能讓您感受肌膚緊實的年輕力量,也可以讓您的臉部呈現光澤~

 

適合對象:欲修飾臉部曲線,呈小V臉型者。

此課程以特製喜馬拉雅山玫瑰鴿血蛋,進行臉部緹顏及前胸手臂之去晦手技,為肌膚提供正能量,並讓您臉部有彈性、透亮有光澤。

記住緊的感覺!

 

 

 

🥰 歡迎您加 Line 美麗預約 🥰

📍新竹

竹北:科大館(近縣政二路亞尼克)

加入竹北科大館好友

📍台中

台中:智惠館(近西屯逢甲)

加入台中智惠館好友

📍台南

台南:永康館(近永康兵仔市)

加入台南永康館好友

📍台南

 台南:長榮館(近東區大東夜市)

加入台南長榮館好友

📍高雄

高雄:明華館(近漢神巨蛋百貨)

加入高雄明華館好友

 

全站文章與案例內容(包含圖文)為個人親身體驗分享,案例圖文僅代表該當事人成效,任何療程皆有其風險,本文僅供讀者了解相關美容知識與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專業美容師當面進行評估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本文所有美容療程前後照皆做為輔助美容師協助客戶了解療程衛教之用。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