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漾纖容彈力 >> 100 mins NT 2300

水漾纖容彈力 >> 100 mins NT 2300

 

 

如何改善皮膚鬆弛?改善眼部壓力?改善眼睛四周細紋暗沈?增加皮膚保濕?鬆弛老化肌膚管理

 

適合對象:皮膚乾燥、缺水、老化、眼周皮膚暗沈、細紋等肌膚者。

以獨特臉部七段式手法,提升肌膚活力與彈力,搭配維生素A、C、E之精華,給予肌膚保濕滋潤,延緩肌膚老化,使肌膚Q彈,恢復臉部立體曲線。

水漾纖容彈力課程流程:

卸妝-洗臉-去角質-粉刺淨化-蘆薈與水乳面膜鎮定肌膚-臉部七段式按摩手法(搭配精華油)-保濕面膜(過程包括肩頸、頭部與手部按摩)

 

粉絲分享:

我來依美琦最常做的就是水漾,據說是依美琦創立以來的招牌課程,按摩的時候很舒服,會將我臉上腫腫鬆弛的曲線臉龐變得瓜子臉,眼睛壓力脹脹的也會改善,整個結束臉就亮了起來,也比較緊實有彈性,保濕度也提升,讓我從『老化肌』變成『少女肌』,是一個CP值很高的課程,還有按頭肩頸,覺得來一趟,臉跟身體都放鬆到了!Candy

影片連結

 

 

 

🥰 歡迎您加 Line 美麗預約 🥰

📍新竹

竹北:科大館(近縣政二路亞尼克)

加入竹北科大館好友

📍台中

台中:智惠館(近西屯逢甲)

加入台中智惠館好友

📍台南

台南:永康館(近永康兵仔市)

加入台南永康館好友

📍台南

 台南:長榮館(近東區大東夜市)

加入台南長榮館好友

📍高雄

高雄:明華館(近漢神巨蛋百貨)

加入高雄明華館好友

 

全站文章與案例內容(包含圖文)為個人親身體驗分享,案例圖文僅代表該當事人成效,任何療程皆有其風險,本文僅供讀者了解相關美容知識與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專業美容師當面進行評估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本文所有美容療程前後照皆做為輔助美容師協助客戶了解療程衛教之用。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