馭膚之術  >> 60mins NT 3600

馭膚之術  >> 60mins NT 3600

 

 

如何處理粉刺痘痘?毛孔角質堵塞內包、生理期、下巴反覆生長好困擾~如何改善肌膚暗沈斑點?

 

依美琦在肌膚處理已經有近20年時間,發現問題肌膚的顧客愈來愈多,形成原因有很多,有可能是壓力、生活習慣、保養習慣、飲食習慣、皮脂腺旺盛、內分泌…等原因,反覆生長是最令人困擾的。

經過多年在皮膚管理的經驗值中,新一代複合式果酸,不但有果酸的功能,卻是弱敏肌膚也可使用,溫和安全不刺激,高度補水,重溫嬰兒般的細膩膚觸,細滑瑩亮。

 

肌膚管理見證

 

痘痘粉刺處理、毛孔不暢通,調理您的膚質,最佳肌膚管理

兩頰容易長痘,反覆生長很煩人,透過8次的努力,居家重視保濕護理,膚況有很大的進步。

兩頰容易長痘,反覆生長很煩人,透過8次的努力,居家重視保濕護理,膚況有很大的進步。痘痘粉刺變少,皮膚觸感也變得細緻,毛孔及出油量都有改善,沒有皮膚敏感狀況。帥哥就是我!

 

依美琦做奇蹟課程,終於有得有感受的體驗

 

做了很多不同的做臉處理都改善不了,最後做了『馭膚之術』,終於有了有感受的體驗!皮膚光滑度提高,觸感變好,痘痘粉刺有明顯變少,毛孔改善外,皮膚也看起來白皙透亮,細紋變得不明顯,也沒有任何敏感或是過敏的現象喔!開心極了!

影片連結

資料參考:徳媄

粉刺痘痘問題肌膚的平時居家保養也是很重要的,搭配專業人士的專業護理方能讓您的肌膚回復細緻。

 

 

 

🥰 歡迎您加 Line 美麗預約 🥰

📍新竹

竹北:科大館(近縣政二路亞尼克)

加入竹北科大館好友

📍台中

台中:智惠館(近西屯逢甲)

加入台中智惠館好友

📍台南

台南:永康館(近永康兵仔市)

加入台南永康館好友

📍台南

 台南:長榮館(近東區大東夜市)

加入台南長榮館好友

📍高雄

高雄:明華館(近漢神巨蛋百貨)

加入高雄明華館好友

 

全站文章與案例內容(包含圖文)為個人親身體驗分享,案例圖文僅代表該當事人成效,任何療程皆有其風險,本文僅供讀者了解相關美容知識與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專業美容師當面進行評估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本文所有美容療程前後照皆做為輔助美容師協助客戶了解療程衛教之用。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