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氧微雕激活凍齡 >> 100mins >> NT 3800

水氧微雕激活凍齡 >> 100mins >> NT 3800

 

如何清粉刺不會痛?2023短時間有感的做臉推薦

 

水氧微雕激活凍齡課程是有感的做臉課程

 

 

做臉清粉刺想要無痛感推薦:專家級氣泡微雕水氧渦漩,利用低頻剷皮KO不要的角質及表面粉刺,再透過吸粉刺專業儀器,將表皮粉刺吸除,讓您皮膚光滑乾淨。

冰涼的高能量超聲波精華液導入,鎮定您敏弱的肌膚,再將保濕精華重複滲透到肌膚底層,使肌膚細緻滑嫩,專業Y型滾輪V臉提拉,激活老化肌膚恢復年輕,美化臉部曲線,毛孔緊緻,皮膚細滑,是您立即的感受。是依美琦頂級皮膚管理課程

適合對象:表皮粗糙、不潔淨者、肌膚暗沈老化、想要美化臉部曲線者。

顧客素人分享:

我是一位OL,今年要邁入40了,之前都在依美琦固定做臉部保養,其實我的皮膚維持得還不差,但是歲月催人老,還是有垂垂老化的感覺,有去醫美打過電波拉提、音波拉皮等,效果都不錯,但是都很痛而且很貴,後來依美琦引進這台專業儀器,就躍躍欲試,果真一次課程就讓我超級有感覺,整個臉都變尖了,超級有感,而且保濕度、光滑度、細緻度、保濕度都很有FU!立即有效果,我真的要重回18歲了!

在依美琦舒適環境下,邊做臉還兼有按摩肩頸頭及手,真的是在放鬆中進行醫美級的護膚,真的是很讚!                 

蔡小姐分享

顧客素人分享:

我從依美琦中華館的時候就固定在這邊做臉,我比較節省,都是固定做清粉刺按摩的基礎保養課程,我只要隔天有重要活動就一定要先來做一下臉才能去見人,這樣多年來,從小姐到現在都要更年期了,我只要隔天有重要活動就一定要來做一下臉才能去見人,發現循環真的有變差,做一樣的課程效果似乎沒有以前那樣明顯,後來我的美容師跟我分享,年紀愈來愈長,運動是很重要的,才能維持良好的體態及循環,當天我也嘗試的水氧微雕凍齡課程,發現拉提保濕效果真的有差,看來真的年紀有了,必須要做跟年紀相對應的課程。當天我就買了水氧凍齡的套裝10堂,我要好好來凍齡了~

林小姐

 

水氧微雕凍齡拉提效果好

 

依美琦20週年慶回饋粉絲,首次體驗可以享有體驗價1980!請按下文章最下方Line連結做預約喔!

影片連結

 

 

 

 

🥰 歡迎您加 Line 美麗預約 🥰

📍新竹

竹北:科大館(近縣政二路亞尼克)

加入竹北科大館好友

📍台中

台中:智惠館(近西屯逢甲)

加入台中智惠館好友

📍台南

台南:永康館(近永康兵仔市)

加入台南永康館好友

📍台南

 台南:長榮館(近東區大東夜市)

加入台南長榮館好友

📍高雄

高雄:明華館(近漢神巨蛋百貨)

加入高雄明華館好友

 

全站文章與案例內容(包含圖文)為個人親身體驗分享,案例圖文僅代表該當事人成效,任何療程皆有其風險,本文僅供讀者了解相關美容知識與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專業美容師當面進行評估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本文所有美容療程前後照皆做為輔助美容師協助客戶了解療程衛教之用。

 

 

延伸閱讀